天才玩家M

无法对明天的地球置之不理

原配。 全世爱- 雨一直下。

陈星:

mata×imp。


ooc有,情节混乱有。


请勿上升真人。


(啊…差点忘了自己还有这个系列要写qnq)



——



出门时天空已经乌云密布,在心里祈祷着别下雨,可转眼之间大雨哗的一声倾盆而至。戴上帽衫的帽子亦没有太大作用,雨水打湿了柔软的布料继续下渗,直到发丝也跟着湿润起来。


小跑几步躲到街边的屋檐下,因为动作而溅起的水滴在白色的鞋边留下丑陋的痕迹,懊恼的看着原本干净的鞋子又被弄脏,具晟彬随口骂出一句垃圾话,赌气一般跺了跺脚。


在身上摸索好久才在口袋里找到手机,有两个未接来电,是赵世衡打来的。依赵世衡的脾气,绝不会有第三个,具晟彬很清楚。所以他也知道如果他打回去也只能是争吵。




——他没有理由去大张旗鼓的发脾气,沉积在心里灰暗角落的情愫在作祟。




好在有个小的甜品店,避雨已经足够。具晟彬随便点了几样就择了好位置坐下。送上来的东西也只是吃了一点儿就没了胃口。


大脑昏昏沉沉,具晟彬将头贴在窗户上,百无聊赖的看着外面的雨势逐渐增大,隔着玻璃也能清楚听到雨滴落在地面像急促的鼓点。


原本只是心情不好想要出来走走,没想到遇上暴雨回不去基地了。被雨淋湿的衣服贴在身上,冰凉一片,仿佛还有冷风从袖管领口不断侵入。



现在的赵世衡应该在训练吧?之前发过去的几条短信都没有回复。有了新的搭档是需要很长时间磨合的。



再次划开手机锁屏,短信仍就没有回复。


具晟彬发过去的“不如散了吧。”孤零零的躺在雪白的聊天框里。




赵世衡现在应该是很开心的,转会之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,又得到了能力超级强的新搭档,永远都把胜利放在第一位的赵世衡应该是开心的。


具晟彬撇撇嘴,不算是超级强啦,以前不也被我按在墙上一顿揍嘛!


莫名的紧张和忧虑。


……


“uzi很强,如果我们的下路有了他,必定势不可挡。”


……


“imp是我们队的突破口。”


……


——什么嘛。为什么我们搭档时听不到你这么说。
——什么嘛。是不是只有强大的人才能陪在你身边。
——什么嘛。冠军啊胜利啊比一切都重要对吧对吧。




不甘,然后嫉妒和埋怨。


赵世衡这个混蛋从来都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,即使是在一起之后也会和仁奎哥来往密切,也会和那个中国小ad走得很近。



从来都没有顾及到屏幕外的我在想什么。


无论再怎么闹脾气,摔东西喝酒抽烟做出所有可笑的举动,赵世衡只是不温不火的伸出手揉揉具晟彬的头,盯着他的眼睛,说,别闹了。


……


说不期待从赵世衡口中说出理想的搭档只有自己——是假的。


……


头有点儿沉,趴在桌子上就浑浑噩噩睡去。梦中自己在灰色的海水中,抱着仅有的一块枯木随着海水浮浮沉沉。没有太阳的天空被闪电撕碎。张张口,却发不出任何声音,只能跟着浪花漂走。


这一漂,再睁开眼时天已经快黑了。手机花尽了最后一丝电,现在像个砖头一样躺在桌面上。费力地眯起眼,借着微光看清楚了墙上挂钟的时间。


雨还在下,这条街人很少又很窄,根本没有出租车通过。


即使有的话,自己也不能把地址表述清楚吧?难不成说回lgd基地?


具晟彬考虑了一下,还是找人来接靠谱一些。


费了很大力气才让老板明白自己想要借用手机,在拨号键前面大脑却一瞬间的空白。



不记得平野绫的号码。千柱哥和官炯哥的号码只记得他们在韩国使用的。


——能够直接说出的号码只有一个,赵世衡。




颤抖的手指最终拨通了这个号码,具晟彬安慰自己这不算示弱,只是迫不得已。


提示音从头响到结束,没人接听。具晟彬没放弃,再一次,再一次拨过去。


第三次时,短暂的停顿后话筒里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
“喂?”


“是我,具晟彬。”


“又怎么了?我还在训练。”


“下雨,我回不去了。我在离lgd不远的甜品店。”


“……你等我。”


具晟彬想问老板清楚到底是几街几道时,赵世衡已经收了线。



雨还真是一点小的样子都没有呢。现在窗前的具晟彬想。等赵世衡来一定要问问,在他眼里是不是只有胜利,从没给自己留过一席之地。


甜品店的玻璃门被粗暴的推开,挂在门上的风铃叮当作响。赵世衡抱着雨伞,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。一尘不染的镜片蒙上了一层水雾,总是干干净净的鞋子也溅上了泥水。他手里的雨伞,是上次碰巧下雨和具晟彬一起买的。


是很着急的样子,和平常一副胜券在握的感觉不一样。


“具晟彬?”


“恩。”从鼻腔里发出闷闷的哼声。


“怎么又一个人跑出来了?你这么做很让人担心,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吗?而且,你这么做幼稚极了。”


“那你还来。”具晟彬蹙紧双眉,故意做出不屑的表情。原本看到同样落魄的赵世衡而轻松许多的心情,又被几句说教破坏个七七八八。


“我很忙,训练很多。你不能懂事一些吗?”赵世衡悄悄拿出手机,编辑短信给教练发过去,然后关机。


“我不是来听rng训练报告的。伞借我我要回去。”一副蛮横无理的样子很是做作,具晟彬伸出手去抢赵世衡的雨伞。


意料之外的,被抓住了手,带入一个潮湿又温暖的怀抱中。





“下次想见我,大可不用这种方法。”


“我没有!”




“接下来去哪儿?我有一个晚上的时间陪你,我手机进水开不了机,反正他们找不到我——还是说你要回基地?”


具晟彬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,就像阳光洒满了心脏每一个阴暗的角落。


不甘也好,委屈也好,嫉妒也好。


只是单纯的想见你,想要从你那里分取应得到的注意力。


“去吃饭,饿。然后,看电影?”
刚刚心心念念要问的问题突然无法开口。


“好,你衣服还潮着。要不要回去换?”


“路过买一件就好了。”


具晟彬摇摇头,生怕多余的任何一个动作会耽误他们两个共处的时间。





雨还在下,两个人挤一把伞,赵世衡的肩膀湿了一半,却得到了具晟彬干爽的笑容。






天气再次转晴时,赵世衡小心翼翼地把伞收好,擦去雨水留下的痕迹,放进一个很大的收纳箱中。


同时放进去的,还有一件和赵世衡风格截然不同的灰色纯棉帽衫。



评论
热度 ( 5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才玩家M | Powered by LOFTER